草莓大福

乱七八糟的写

狗血爱情

人物有ooc

如标题怎么狗血怎么来

我能想到狗血(除了癌症车祸)嗯

开始

夜晚的s市车水马龙

而你站在一个五星酒店门口

你闺蜜说你未婚夫搂着一个女人去了酒店

你一时气不过直接去酒店

结果刚进去酒店门口

就被黑衣人捂住口鼻带走

你刚想挣扎

一阵迷药你就晕了过去

殊不知你被带到一个酒店房间

有个男人摸着嘴唇打量看着你和那个迷晕你黑衣人说

“这女人没问题?”

“没问题”

“下去吧”

“是”

那个男人在你嘴里喂了一颗药并把你直接抱到床上

你是被身上奇怪感觉弄醒

结果看到一头银灰发色男人站在床边

那个男人看到你醒过来惊讶了一下

只是瞬间又换上那冷漠表情

“正好醒了!不喜欢半死不活的女人”

你想起身反抗结果身体动不了

只好任他摆布

第二天

你彻底清醒过来

睁眼看到眼前一头银灰发色的男人

他有很锋利的剑眉

就算闭着也很好看的眼睛

高挺的鼻梁

整体看上去是真的帅

但是无暇顾及眼前的美色

现在你只想逃跑

你轻手拿开他放在你腰上的手

轻手轻脚下床换衣服

逃命似得离开这个酒店

床上那个男人睡到日上三竿

起来

看到那边没有人

也看到了满地狼藉

邪笑一下

“女人!你可真美味啊”

男人准备下床洗漱结果看到床下一个钻石水滴耳钉

收起来

“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你狼狈逃回家

到了房间立马进去洗澡

洗了几次还觉得有那个男人味道

你妈妈在外面敲门

“宝贝!你怎么了?”

你听到妈妈敲门就换了一套衣服出去

“没事妈!只是和闺蜜出去喝酒而已”

你出门看到郑在玹坐在和你父亲喝茶

“囡囡啊!来”

你正眼没给郑在玹一个坐在你爸身边

“宝贝啊,今天在玹来跟你商量婚事”

你还想着昨晚那个男人,结果听到婚事

“爸!我暂时不想嫁人!我学业不是还没有完成吗?”

你想拿出学业镇压

“学业可以等婚后啊”

你爸一脸恨铁不成钢

“爸!我不想嫁”

你想着昨晚你闺蜜发给你未婚夫郑在玹搂着一个女人进酒店你就觉得恶心

“叔叔!你就听XX吧”

郑在玹笑着看着你

你瞪他一眼

“行吧,等你学业完成之后”

“谢谢爸”

说完你拉着郑在玹去阳台上

“郑在玹,我知道你是什么样子,就算我回国我也不嫁你!”

郑在玹还是笑眯眯看着你

“宝贝!我还不能感动你吗?”

“郑在玹!你还是跟你外面女人说情话吧,别来恶心我”

说要你就进屋收拾行李准备回学校

直飞美国

而你昨晚睡了一晚那个男人

李泰容训着昨晚迷晕你那个男人

“昨晚那个女人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啊,她只是说自己穿着白色衣服,但是没想到迷错人了”

“行吧”

李泰容想着昨晚那个女人觉得不错,结果不是手下给自己找的

李泰容摸了摸嘴唇

“不是她?那是谁吗?”

你坐在飞机上像是解脱一样

“宝贝我!坐在飞机上了!等我十二个小时马上就回去了”

你和自己闺蜜小澄说着

挂完电话坐在飞机上看着飞机起飞

“再见了!这完蛋的暑假”

四年后

一个女人穿着法式长裙和高跟鞋推着行李箱走的风风火火

而旁边小孩子穿着卫衣运动鞋走的也是风风火火

身边女孩子看到小孩子假正经样子都萌的不能自已

“妈妈!我要去卫生间”

“去吧我在门口等你”

“好!”

小马克直接跑到卫生间

上完卫生间觉得舒服很多

在洗手时候看到一个跟自己发色一样的叔叔

李泰容上完卫生间时候看到跟自己发色差不多孩子

忍不住要亲近

小马克够不到纸巾

李泰容帮他撕了一张

“谢谢叔叔”

小马克朝李泰容笑一下就跑出去了

李泰容觉得这孩子真的觉得很是眼熟

“去查那个小男孩的资料”

小马克跑到你身边

你擦掉脸颊的汗

“下次不要跑知道吗?”

“知道啦”

小澄和小洋开车来接你

“马克!来姨母这里!”

小洋看到小马克立马跑过来要抱抱

“姨母”

小马克抱到小洋怀里撒娇

小澄让你赶紧上车

你也在车上跟小洋解释一下为什么回国突然多了孩子事实

小洋心疼的把小马克抱在怀里

小洋小澄把你送回家就说各自有约会

下次再聚

你也没说什么

回到自己四年没回去家

敲门看到妈妈看到是你惊喜表情

“马克!叫爷爷奶奶”

你父母一脸疑问看着你

结果从你背后出现小马克萌坏了想带孙子的心情

“爷爷奶奶好”

问好更是萌坏你父母

小马克嘴也甜

一小会就把你父母哄得特别开心

但是没一会郑在玹就来了

“宝贝你回来了?”

你看到郑在玹就想到四年前

“郑在玹你看到了,我有了四岁的儿子,别来烦我了”

郑在玹看到小马克再看你父母他瞬间冷脸

“女人!你迟早会后悔”

郑在玹摔门出去

你也长舒一口气

总算摆脱了

另一头李泰容看着小马克的详细资料

“老板!这个男孩子是这个小姐收养孩子!四岁”

手下给李泰容递上你的详细资料

李泰容看到资料上你的照片

觉得很是眼熟

但是看到那个小马克出生日期心里还有一个疑问

“你能查出这个女人在四年前在满月酒店视频资料还有这个在美国上学照片吗?”

“我可以试试”

李泰容放下资料让手下退下看向办公室外面车水马龙

打开一个盒子

里面是一个钻石水滴耳钉

“如果这是真的!那你真的跑不掉了”

你准备领着小马克去超市采购

走在路上

小马克看到一个男人立马跑到男人怀里

“叔叔!”

你刚想叫小马克回来

结果看到那张脸

你就想把小马克抓回来转头回家

小马克在那个男人怀里带了一会就跑到你身边

“你好!我叫李泰容”

李泰容看到你一脸震惊

心里也有了答案

“你好”

小马克突然到李泰容身边,牵住李泰容的手

“叔叔!要不要一起去逛超市吧?”

李泰容心里一软

“好!”

你内心紧张害怕外表装的一副没有事情的样子试图隐藏真相

结果没想到李泰容早就把你查的底裤都没了

到了超市

李泰容推着车

小马克坐在小车里小手激动乱动

你想让李泰容把车给你

“不用!你就去买东西就行了”

说完李泰容就推着车走了

你看着那笑呵呵的爷俩

瞬间觉得这种感觉不错

“不能想那么多”

你打一下自己脸就追上去

逛超市时候你周围女孩都再说

好有爱的一家三口

妈妈美爸爸帅小孩可爱

各种一家三口言论

你害怕看向李泰容

结果李泰容只是在跟小马克解释不能吃糖原因

“你不能吃糖的”

“我为什么不能吃糖糖?”

“吃糖牙就黑了那样你就变成老爷爷了!妈妈也不要你了”

小马克听到你不要他时候瞬间憋嘴一副想要哭的表情

“不准哭!你不是说要保护妈妈的吗?怎么?为了糖还要放弃保护妈妈吗?”

“对!我要保护妈妈”

小马克听到要保护你立马把小拳头举起来

“不吃糖糖!保护妈妈”

“对!”

你听到这两个人小孩一样对话瞬间觉得这是一家三口日常

逛完超市李泰容开车把你俩送回家

“送完之后下来有事跟你说”

你把孩子送回去之后下来看到李泰容依在车上

“可以解释一下吗?”

李泰容拿着看透一切表情看着你

“解释什么?”

你试图反抗

“解释小马克是谁孩子,还有四年前在满月酒店那一晚是谁?”

你看到李泰容一脸自信心下觉得完蛋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小马克跟我小时候完全一模一样还有满月酒店摄像头和你大肚照。我不知道都难”

“行吧,我招了!小马克是你的孩子”

“这就对了”

说完李泰容从兜里掏出一个盒子打开是一个耳钉

你看到这不是自己四年前丢的水滴耳钉吗?

“你捡到的?”

“嗯”

李泰容把你拉到他怀里抱着

“我不着急让小马克叫我爸爸,因为我要把小马克他妈变成我的名正言顺的老婆”

李泰容抱你一会就把你放开把耳钉放到你手上

“明早见!”

说完开车扬长而去

从李泰容那天晚上之后他天天约你出去吃饭

帮你带你爱吃的

你闺蜜小澄还跟你说

“你迟早会沦陷的”

果然某一天李泰容因为工作上事情走不开

跟你说来不了你就觉得无聊

少了个人

心里想了半天这不可能

结果李泰容这工作一忙忙了一个星期

你就觉得自己很失落

结果在第二天看到李泰容自己心情就变好了

你觉得自己可能动心了

却没想到让你俩在一起契机

是让你差点失去李泰容为代价

李泰容对家知道你的存在直接把你绑架

李泰容知道你绑架时候直接气红了眼

也听到了绑匪电话

李泰容直接单枪匹马去救你

李泰容看到你被绑在地上

眼神震怒看着绑匪

绑匪知道自己打不过李泰容

让李泰容交出武器

李泰容看着你的眼睛安慰你并交出武器

交出武器瞬间绑匪直接拿上武器开始打李泰容

你看到李泰容被打瞬间心脏骤停

绑匪打完之后就把李泰容和你俩关在一起

你扶起李泰容

“李泰容!你傻吗?”

李泰容起身吐了一口血

“保护你是我一辈子责任”

你听到这句话就把李泰容抱住

“傻子傻子”

李泰容抬手摸你头发安慰你

“没事的!一会就有人接应我们”

你俩关了半天李泰容手下就冲进来把你俩救了出来

李泰容还在救护车上对你说

“真可惜!再关一会我就可以亲到你了”

你听到这句话就附身亲一下他的嘴角

“好了满足了吗?”

“满足”

李泰容在医院养了一段时间之后回公司之后就把对家连根拔掉

而对你和小马克

李泰容直接带着彩礼去你家去提亲

也在你父母面前承认了小马克是自己孩子事实

你父母起初很惊讶但是看到男方很优秀

瞬间满意

你爸爸还拿出了自己珍藏多年酒

李泰容把你爸爸哄得很是高兴

父母也都同意了

婚礼上小马克拿着戒指看着父母

“爸爸妈妈!你们再给我生个妹妹吧”

你听着小马克童言无忌瞬间脸红

李泰容笑着亲了一口儿子小声跟儿子说

“爸爸努力”

你打一下李泰容

李泰容对着你笑的温柔

至于二胎

李泰容不想多说

他说

体验一下养育女儿的感觉

至于你

“李泰容!生育权利在我!我不生!”

评论(17)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