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大福

乱七八糟的写

(图文不符预警!只是觉得这张图很温柔)

(建议BGM:烟雨行舟-司南)

“姑娘!在下就是与你有婚约的男子”

“姑娘!可否与我结秦晋之好?”

“我会用余生待姑娘好的”

“今天之后我就唤你娘子好不好?”

“娘子!这个葡萄极甜!你尝尝”

“娘子!你放下!怀身孕不宜劳累!放下!夫君我来!”

“娘子!我们女儿唤什么好?”

“囡囡!你慢点跑!”

“娘子!我们成婚是不是有二十年了?”

“柒儿啊!来祖父这里!看看你祖母是不是又在打瞌睡!”

“老婆子!下辈子我们再结秦晋之好”




“美女!我们是不是上辈子是夫妻啊!那么合拍!做我女朋友可好?”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